top of page

文中尋...慧weblog

尚無標記。
〈 文 章 分 類 categorization 〉

自我定型

今夜小學雞打算乖乖坐著,沒想到被友人傳來的消息,讓牠頓時 笑 翻 了!

“法師,我買左你本新作,點知個 職員送埋本 <發仔攻略> 俾我…” 我 冷 靜 地回覆: “都好彩既, 唔係買 <發仔攻略> 送 法師著作…” (心裡滴汗中)

生命,總有些意料不及的併合,人與人之相遇亦如此。 既不想被人定型,就先不要 [自我定型] --- 只能與某類型人相處。

你的天空,便自然變得 更寬濶,也更富色彩 ~

既然意料不及地偶遇, 也就意料所及地隨緣吧~

2015.07.21 偶遇. 隨緣

* 註:友人, 是一名 傳播界 的 人氣女神。

K K, 小學雞,夠鐘要禪修喇,唔好扮暈唷~

裡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