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文中尋...慧weblog

尚無標記。
〈 文 章 分 類 categorization 〉

楓語:到了今天

大多數人都選擇在我盛開之時來訪,讚美聲音、欣賞目光及親暖的觸碰駱驛不絕,這一切讓我感到很快樂、很歡喜!

奈何,當我綻放完畢,漸漸褪色,人們卻不再來訪,彷彿不再關心我,愛護我,令我心裡有點難過... ... 我,或依然掛在樹上,或已掉在地上、水裡......

到了今天,卻有您驟然而來,走近我、欣賞我、讚美我,此時我感到的不是快樂 而是幸福。

快樂,是當你生命盛放的時候,別人哄你、疼你;幸運,是即使「到了今天」, 仍有人在您身旁,伴隨左右,不離不棄。

到了今天,你感到是快樂?還是幸福?

2014.12.10 広島

裡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