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陽... 如菩薩...2014年9月9日讀畢需時 1 分鐘希臘 現在晚上七點半,開始日落... 在希臘是很容看到日落,因此周遭都有很多人在欣賞、拍照。人們只看到夕陽,少看別人,夕陽卻能看到我們每個人。 如同我們很容易看到菩薩,而且很多人在膜拜菩薩,拍攝菩薩。但人們只看菩薩像,卻少欣賞周遭的人,而菩薩卻能見到我們每一人,欣賞及包容。 夕陽... 如菩薩... 心,往更寬廣之國度飛翔了嗎? #僧嘮叨
留言